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223    更新时间:2021-09-08

    2021年9月6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图文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文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准备情况和今年上半年各项活动开展情况,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标对表检视不足、剖析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

其次,全体支委进行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和自我进行了批评,其他党员对支委提出批评。然后各党员逐一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表示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与建议。

  

    最后,图文信息中心主任何亚非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建议和意见中肯。希望图文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对标对表认真整改检视问题,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文:徐英武,图:杨青兰,审核:何亚非)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