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召开“永葆初心 红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座谈会
作者:徐英武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255    更新时间:2021-07-02

   按照校党委部署安排,2021年7月1日下午3:00,图文信息中心直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非党员职工代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的主题是:永葆初心,红心向党。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非党员代表积极发言,表决心、提精神、谈感想,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刚刚被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后发言,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习总书记“七一”庆典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服务师生、无私奉献的经历,分享了育人成功案例。

  

   图文信息中心主任何亚非强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感受到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历史意义。第二,结合图文信息中心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和其他代表要保持高度的自觉性,把握历史的机遇、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开辟美好未来。第三,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总结经验,把握职业教育大好机遇,提升自身信息化水平,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为我校中心工作做好服务。(文:徐英武,图:杨青兰,审核:何亚非)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