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406    更新时间:2021-05-21

   2021年5月20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和有关规定,图文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换届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出席换届大会。会议由图文信息中心主任何亚非主持。

   首先,上一届党支部书记作了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在任期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新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其次,分别讨论并审议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大会以举手表决形式通过相关报告后,主持人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检票人和计票人开始工作,分发选票前,计票人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主持人报告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分发选票、投票、统计选票依次顺利进行。计票人统计好结果后,监票人及时向全体党员大会报告统计结果。

   经全体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统计结果是徐英武、陈伟、朱弘三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立即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各支委进行了分工。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了分工情况。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学党史、读党章党规,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理论修养;二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主动带头干事、带头担当;三是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带头创新,助推我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选举结果报请校党委。(文:徐英武,图:杨青兰,审核:何亚非)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