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检查督导
作者:徐英武    文章来源:管理机构    点击数:279    更新时间:2021-05-14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总体工作部署,5月13日,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发生带队一行6人到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督导指导组采取座谈交流、检查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检查了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和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图文信息中心给予近期开展工作进行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为积极组织职工参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主题活动做准备。

  党史学习督导组指出,一要结合图文信息中心特色和亮点,抓住重点人群,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规定动作”到位。二是结合实际,创新性地开展实践活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和信息技术为全校师生进行网络教育宣传工作。四是规范材料,确保党史教育入心、入脑。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审核:何亚非)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