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机房维护人员对实训机房进行全面体检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338    更新时间:2021-03-04

新学年,新开始,新气象,图文信息中心计算机应用中心全体机房维护人员积极行动,对中心700多台机器进行彻底检查,以确保新学期开学上课正常顺利运行。

3月1日上午,中心工作人员对公共机房逐一开机检查。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设备运行情况、用电安全、防疫检查和软件安装情况等。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提高机房维护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更进一步提高了他们服务意识。

                           (文:朱弘,图:徐英武,审核:何亚非)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