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314    更新时间:2021-03-04

2021年3月1日上午,在图文信息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图文信息中心主任何亚非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本学期校有关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主任何亚非强调:一是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思考、精心谋划服务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省、市、学校的防疫要求,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安排部署,切实抓好防疫防控工作,确保中心各项工作科学有序推进。三是做好图文信息中心空间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防护工作。四是认真做好网络资源维护和系统维护工作,做好网络育人,环境育人,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五是提高责任感、主人翁意识,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六是努力提升自己,谋划个人发展规划。

会上,讨论推举了图文信息中心工会副主席和校两代会代表的人选。

                            (文:徐英武,图:江晗,审核:何亚非)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