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疏国会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957    更新时间:2019-01-26

按照院党委《关于认真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安职院党办〔2019〕4号)文件要求,1月25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直属支部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会议主题,召开了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维奇进行了现场指导。

支部班子成员将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会前,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在全体党员同志中开展了领会主题、深入学习研讨活动,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集职工意见和建议,找准问题,思考整改方案,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在准备充分的基础上,确定了会议召开时间、会期、主要议程、程序步骤和工作要求,会议如期召开。

按照会议议程,支部班子首先汇报了会前准备和对支部班子征求意见情况、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以及支部的对照检查情况,接下来每个班子成员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谭维奇在民主生活会上做了重要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在程序和材料上都体现了规范性和严肃性,达到了进一步加强学习、找准问题和整改有方的效果。同时,他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更新观念,通过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来提高政治站位,熟悉职教政策,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创新工作方法;二要制度落地,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将制度挺在前面,按制度来解决师生诉求,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岗位都要履职尽责、多想办法、多出点子,只有这样才能将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最后,支部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要求将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再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任务书,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坚决做到落地落实。(文/疏国会   图/陈伟)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