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邮件系统升级的说明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837    更新时间:2018-10-15

各位校园网用户:

经过周末两天的努力,学院邮件系统版本升级和服务器迁移工作已经完成。与原版本相比,主要有以下六个方面的变化:

1.服务器的访问速度得到很大提高,登录后加载更快。

2.用户界面更加美观、友好,收件人、最近联系人、常用联系人的显示更直观,功能使用更简单,更易于操作。

3.支持到最新版的浏览器,解决了老版本在新浏览器下有些按钮、链接点击无反应的问题,但有些老浏览器使用时可能存在信息显示不全的情况,请升级到IE10或以上。

4.因服务器容量的扩大,对每个邮箱进行了统一扩容:邮件空间为4GB,单个邮件附件最大可支持到100MB,网盘容量扩至20GB,网盘上传时单个文件最大可支持到10GB。发送大附件时,建议使用网盘共享方式发送附件链接,既能减少服务器空间占用,又可提高发送速度。

5.增加了“邮件撤回”功能,在校内发送时,可以在“自助查询”→“发信查询”中使用该功能进行邮件撤回。

6.被反垃圾邮件网关拦截的邮件,增加了发送提示拦截信息邮件的功能,用户可以及时找回被系统判为垃圾邮件的邮件。

另外,为提高学院域名和邮箱的可信度及信息化建设的需要,拟在邮箱系统启用中国教育网aqvtc.edu.cn域。目前,aqvtc.cn和aqvtc.edu.cn两个域并行使用,等条件成熟,在能确保平稳过渡的情况下,原有aqvtc.cn域将停止使用,具体切换方案另行通知。

感谢各位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大家在使用时如有问题,可随时向图文信息中心咨询。


图文信息中心

2018年10月15日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