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员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陈伟    文章来源:图文直属支部    点击数:569    更新时间:2017-06-13

  6月11日,图文信息中心直属支部组织党员到皖南绩溪和泾县两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在绩溪,参观了龙川胡氏宗祠。胡氏宗祠始建于明代中期,属家族祠堂建筑。受徽文化熏陶,家族崇尚儒学,重视教育,耕读相伴,贾儒并举,族人多知书达理,人才辈出,历史上先后有20多位中了进士和举人,同时也是原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的祖居地,踏寻领导人的足迹,聆听领导人的教诲,接受党的教育。
  在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凭吊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
  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大家认为是从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国家优质高等专科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