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作者:图文信息中…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556    更新时间:2017-01-18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按照“以赛促训,以训促学,以学促管”的工作思路,图文信息中心于元月10日上午成功举行第六届职工岗位技能竞赛。
  根据岗位职责和岗位技能的不同,本次竞赛设2个项目:
  1、图书资料员写作技能;
  2、学生用计算机系统安装、备份与还原。

  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流通部、报刊阅览室及内部资料阅览室和计算机应用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根据公布的竞赛规程和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培训。各部门负责人合理安排时间,认真组织和指导本岗位成员加强训练,互帮互学,积极参加竞赛。
  通过这次培训和竞赛,各岗位工作人员在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上都得到很大提高。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