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综网络管理系统应用推进会
作者:疏国会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695    更新时间:2016-05-06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提高信息系统应用水平,5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生综合网络管理系统应用推进会。副院长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总务处、招生就业处、公共基础部、图文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及各部门的系统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占峰对我院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我院数字化校园建设、推进信息系统的广泛和深入应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信息化应用在提高教学效果、提升管理水平中的巨大作用,要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实际效果;二是要认真分解各模块的功能,落实管理单位,加强软件培训和各部门间工作协调,做到数据采集及时、完整准确、开放共享;三是完善信息系统管理的相关制度,明确责任,业务管理部门要做好技术支持,以精细管理为目标,以应用驱动为原则,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督促检查;四是要高度重视信息安全,防止信息泄露,推动学院在信息化管理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软件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学生综合网络管理系统全部16个模块的主要功能,并联系我院实际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学生处负责同志介绍了系统的当前应用情况,分享了使用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同时也就完善软件功能反馈了合理化的意见和改进建议。图文信息中心负责同志还就学院数字化校园一期工程建设的整体情况和二期建设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

  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是国家加强职业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升我院职业教育信息技术支撑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能力,以信息化促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推进信息系统应用也将在促进数字校园向智慧校园升级的过程中起到积极作用。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