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图书馆2015年新购图书全面开放借阅
作者: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1465    更新时间:2015-12-03

学院图书馆2015年新购图书全面开放借阅

 


读者朋友们:

    2015年新购纸质图书编目、加工、上架工作已圆满完成,欢迎广大读者来图书馆借阅。

 

    新购图书主要以专业书为主,大部分都是学院师生推荐或现采老师们精挑细选的;今年新书还有一个亮点,在购书经费不变的前提下,减少复本数,增加品种数。今年新书总计5348种,14763册,应是种类众多,内容丰富。附新书目录,供读者选择借阅。

 

附件:2015新书目录                

                                                     

                                                           2015123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