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阅读新体验:图书馆新增电子书阅读机
作者:疏国会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1381    更新时间:2015-03-27

  为丰富图书馆数字资源,学院图书馆引进两台超星电子图书借阅机,安装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大厅试用,欢迎广大读者访问。
  超星电子图书借阅机,内置3000本最新畅销电子图书,涵盖经典名著、生活保健、经管理财、成功励志、小说传记、文学艺术、历史军事、人文社科、文学艺术、政治法律、人生哲学等内容,并保持实时更新。
  读者下载阅读电子图书,需在智能移动设备上(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扫描安装超星移动图书馆APP,然后通过触屏方式在借阅机上查找要借阅的图书,扫描该图书二维码,即可下载书籍,离线阅读。

  该借阅机的使用,为读者带来了全新的移动阅读体验,是图书馆在新信息技术环境下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为引领阅读,打造书香校园,发挥有力的促进作用。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