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群众路线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姚顺东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866    更新时间:2014-02-27

    2月26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理论学习会。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何珍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等学习材料,认真学习领会习主席讲话,党员干部对习主席讲话的精神实质,进行了阐述和讨论,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发扬共产党员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会上吴书记还要求党员同志对自身的工作进行自查,为促进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