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图文信息中…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873    更新时间:2014-02-23

  2月21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中心主任吴何珍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何珍和同志们一起认真学习了孙晓峰院长在院示范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201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在总结2013年主要工作的基础上,从“建设、管理、服务”三个方面对图文信息中心2014年的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吴何珍强调,2014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面临着示范校验收和招生两大重点任务,全体同志一定要有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有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学院建设,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中心副主任疏国会在会上宣读了学院《关于系部、处室(中心)2013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公布了上学期中心职工岗位技能竞赛的成绩。就中心2014年上半年工作行事历中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修订)》,并提出了明确的考勤要求。就2014年的招生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