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主页管理规定
作者:图文信息中…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2753    更新时间:2008-10-19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主页系统是学院直接对外交流和宣传的信息载体,是反映学院综合形象和精神面貌的窗口。为加强校园网主页系统建设管理以及主页信息的正常发布更新,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依照《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络管理条例》,特制定本管理条例。

  第一条 校园网主页系统是全院性的 Web页面,由学院根据 “统一规划,分工负责,实时更新,持续发展 ”的原则进行建设与维护。

  第二条 校园网主页系统采取三级结构,即学院总主页、院系与部门主页、以及专题主页。学院总主页信息由院办公室负责审核与发布,由图文信息中心负责统一制作和技术支持;部门主页信息由各授权部门自行组稿、制作、发布以及管理与更新;专题主页信息由专题涉及职能部门自行组稿、制作与发布。

  第三条 图文信息中心负责校园网主页系统各项管理,及时解决运行管理中的技术问题和主页信息管理员培训工作。图文信息中心有责任对校园网主页系统进行严格管理,制订保证学院主页信息安全的有关规定和措施,并采取技术手段对部分院内发布信息与对外发布信息分离。校园网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小组,监督主页信息是否符合国家的安全及保密要求。

  第四条 校园网主页系统所有工作人员和主页信息管理员应遵守本管理条例。各级主页信息实行“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各部门应由 1名负责人分管主页信息工作。信息管理员在保证主页信息正确、及时和健康的情况下,做好本部门信息组稿、审核、制作、发布、管理和更新工作。为加强对主页系统的监督与管理,各级主页信息栏目后均署名部门主页信息员姓名和最后更新时间,并保存好有关信息资料备查。

  第五条 明确管理责任,落实管理制度。校园网主页内容要以责任协议书的形式落实各级信息安全管理责任制,根据需要建立健全 BBS服务信息管理制度、个人主页信息审查制度、链接网站和聊天室有害信息检查制度,以及发现有害信息报告制度等。

  第六条 学院将定期对全院主页信息发布工作进行评估,作为对部门综合考核的依据之一。同时对主页信息发布工作出色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与奖励。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