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考勤制度
作者:图文信息中…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3063    更新时间:2008-10-19

  为加强图文信息中心管理,确保图文信息中心工作正常、规范、有序,依据学院有关规定,特制订图文信息中心考勤制度如下。
  一、中心工作人员应严格遵守学院制订的考勤制度,坚持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缺岗;上班时不擅自离岗、窜岗,以保证中心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二、每逢周一下午召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应按时参加,不得缺席、迟到和早退。
  三、中心工作人员因故不能上班,须提前办理请假审批手续,半天由中心主管审批,一天由中心主任审批,一天以上报分管院长审批;机房管理员请假需经机房负责人同意。
  四、中心工作人员本职工作原则上上班时间完成,一般不安排加班。若遇时间紧迫的工作,需要加班完成,经中心领导安排后,中心工作人员应克服困难接受按排,加班报酬按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五、学院有关部门在我中心安排的等级考试、技能鉴定、各种培训及学生课外上机,中心人员在中心统一安排下应轮流积极参加值班和相关工作,值班及工作报酬按有关部门制订的标准执行。
  六、中心工作人员考勤及加班情况由中心主管负责认真作好记载。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