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开展专业宣传展示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中心:

以数字化和可移动为主要特征的新媒体在当前新闻传播中得到日益广泛的运用,成为广大青年受众接受与参与信息传播的重要渠道,其个性化、互动化、细分化的传播能够实现精准投放、点对点传播。为了更好地利用新媒体,全方位、多视角、多渠道地展示我院各专业教学及成果,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特组织开展我院专业宣传评比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20年拟招生专业,具体见附件1

二、宣传内容

1、展示本专业最强实力和优秀成果。

2、参考内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本专业的就业岗位与就业前景;师资队伍、教师风采;实训教学场景;本专业校企合作情况;优秀学生的风采;优秀毕业生工作场景与职场提升路径;学生参加技能大赛等赛事获取的成绩;学生的优秀作品等。

三、材料形式

1、以展示专业特点、特色为主,形式自定,避免千篇一律。

2、建议采用图文并茂,视频、动画等,增强视觉和听觉效果。为便于观看,专业介绍视频分板块录制:如,课堂教学场景;教学实训条件展示;学生成果展示(学生作品、大赛获奖);教学团队成果;校企合作情况;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每个板块时长1分钟左右。

3、每个专业至少4段不同板块的视频,不设上限。

4、视频技术要求,见附件2

四、时间安排

120191126-1215日,各系组织策划制作阶段。各系指导专业团队教师和学生共同策划、采集素材、制作宣传材料。

220191216-1220日,学院组织评比、展示、修改完善阶段。材料及时间要求,见附件3

320191221日——招生结束,宣传阶段。各系部发动师生通过微信、QQ、公众号、抖音、微视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

五、工作经费及奖励

1、基本工作经费:按每个专业1500元标准,用于策划、采集素材、制作宣传材料等工作。

2 、奖励经费:全院共设一、二、 三等奖若干,其中,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奖励标准为:一等奖1500/个, 1200/个,三等奖1000/个。用于奖励在策划、采集素材、制作等工作中有特色创新的教师和学生。

联系人:赵晓彬, 杨晓惠 联系电话:5208406,5283041


  附件1:2020拟招生专业一览表

  附件2:视频技术要求

  附件3:材料及时间要求


教务处

2019年11月26日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