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15

为广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英武、副院长吴福贵等一行四人,走访了安徽筑梦三维智能制造研究院、安徽和美瑞医用包装材料两家企业,对接毕业生就业及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在安徽筑梦三维智能制造研究院,一行四人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了该研究院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以及目前发展的强劲势头。

在企业负责人的引导下,一行四人走进加工车间,了解到企业生产现状、制作工艺以及3D打印成品的流程等细节。

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交流,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在和美瑞医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希望进一步与我院交流与合作,依托企业发展优势,结合学校人才资源,建立校企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合作,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拓宽渠道,助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文、图:刘长青  审稿:徐英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