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脑筋急转弯趣味竞赛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2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动脑能力,机电工程学院于近期晚自习期间举办脑筋急转弯趣味竞赛活动,活动口号是“脑筋动一动,准确来填空”。

本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说明了比赛要求和规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抢答的方式做到积分加累,满五分者每人自选一瓶“小甜水”。在辅导员的带领及班长的主持下,活动还没开始同学们就已经跃跃欲试了。

比赛一开始,战况就十分激烈,各位对手你一分我一分当仁不让、奋勇争先。

比赛临近结尾时,负责记录的同学提醒,已经有四名同学拿下五分!在比赛结尾时,最后一瓶“小甜水”由余俊达同学拿下,刹那间,教室里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所有同学都为他而感到高兴,也为获胜者们欢呼!  

本次活动竞赛富有基础性、知识性、趣味性、人文性,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活跃了学习气氛,激发了学习激情,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精彩的活动,别样的学习,在此次趣味活动中,同学们亲近了彼此,挑战了彼此,希望所有同学再接再厉,都能感受到知识的乐趣,不断砥砺前行。(文、图:葛丽丽   审稿:徐英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