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凝心聚力促就业 访企拓岗共育人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5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英武一行集中走访了安庆泽升科技、会通新材料、兴达新材料、昊帆医药、科邦树脂等5家企业,交流用人需求,对接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深入开展企业用人需求调查,机电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拓宽了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等专业的实习、就业岗位,助推学校2023年春季就业工作启动。同时,也充分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收集用人单位意见建议。下一步学院将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优化,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并借助地域和交通便利,持续推进安庆市重点企业合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双赢,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图:刘长青  审稿:徐英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