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立足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顺利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9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学生会改革,激发团学组织活力,提升工作质效,11月2日,机电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216教室举行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承鹏、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出席会议,99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下开幕,李承鹏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全院学生要做“眼中有光、脚下有路、肩上有责、心中有德”的新时代青年。当前,学校正处于推进内涵建设、谋求本科职业技术大学的关键时期,全院广大青年学生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这一目标,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在改革创新的实践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会议期间,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代表张星龙同学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实践,为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环节,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体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在监票员和计票员的监督统计下顺利完成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以及出席学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

在大会闭幕式上,学院团总支书记对大会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向大会筹备工作组、与会学生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号召全院广大同学要知重负重、拼搏进取、奋勇向前,以崭新的面貌,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真正把本届大会的精神带到广大同学中去,广为宣传,知行合一,有效落实。

在全校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本次学代会是全院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青年学子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努力肩负起新时代青年使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出属于自己的时代篇章!(文:胡谈笑 图:江佳辉 审核:李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