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青春接力 使命担当——开展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选活动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53

为更好地发挥团总支学生会在学生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选贤任能,激励后进,机电工程学院于10月11日中午12点在1号教学楼216教室开展了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竞选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承鹏、团总支书记、21级、22级班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共计47位竞选人等。

竞选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各个气宇轩昂,迈着自信、坚定的步伐,以最饱满的精神走向讲台。他们就自身实际情况,回顾了自身的志愿服务经历与经验收获,表达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对未来工作做了系列展望。此次活动还有一项暖心环节——部分在外进行岗位实习的同学因无法到场,便以录制视频的形式向老师、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

在场老师围绕竞选同学的语言表达、文明举止、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同学们的平时表现进行打分。

本次竞选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出同学们对青年大学生使命担当的深刻理解,既是一次个人魅力的展示,也是团总支学生会青春活力的体现。随着竞选活动落下帷幕,同学们也将更加明晰自身责任,更加明确工作方向。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也为即将召开的学代会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凌 俊、胡谈笑 图:江佳辉 审核:李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