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01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为做好2022年迎新工作,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机电工程学院于9月7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对迎新工作的具体人员安排,工作流程等做了详细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迎新工作小组成员及新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同志主持。

刘磊在会上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提升工作标准,要有专心的品质,专注辅导员事业,培育奉献精神,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全面提升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端正工作态度,要加快落实工作的速度,加强执行力度,强化工作的细度,密切关注学生的动态;三是改进工作作风,要主动沟通,主动汇报,不断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在实践中化解矛盾、解决问题。

会议围绕新生入学报到、迎新接待、入学教育、军训安排、党团关系转接等方面作出详细安排,并对迎新场地布置、志愿者培训等工作责任人进行了分配。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尤其要关注中高风险地区新生情况,主动联系、主动对接,切实关注学生行程动态,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

学院全体迎新人员在迎新工作中将齐心协力,认真履行职责,相互支持配合,把温暖和热情贯穿到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做到“组织有序、工作到位、接待热情、保障有力”,共同完成一个高效安全、温馨多彩的2022级迎新活动。(文、图:凌 俊  审核:李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