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217

踏着秋日的脚步,迎着清凉的秋风,9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站在高位发展的新起点,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会议由学院院长刘磊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磊从对暑期工作、新学期面临的形势以及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重点部署。回顾暑期工作,强烈的责任感激发动力。今年的暑期格外炎热,大家的工作热情也同样高涨,专项能力培训、征兵工作、备战教师能力大赛省赛、本科专业的论证、实训室的装修、专业建设的调研、实习生及困难生的走访和暑期“三下乡”的开展等方面取得的亮点和成绩,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们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新学期面临的形势,强烈的危机感认清压力。新学期即将迎来史上新生人数最多的开学季,各项工作面临新的压力与挑战;学校新的绩效改革起草酝酿,思想常态破局在即;同时汽车产业学院也将迎来实质性变化,需要全院凝心聚力。学期重点工作,强烈的荣誉感凝聚合力。聚焦重点工作,本学期将继续做好本科专业的论证及补缺、国家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提前谋划教师能力大赛、继续推进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教学名师的培育、谋划2023年实训室建设项目等,统筹兼顾,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新学期,新起点,全院上下需要在认清基础上自我加压,在认清困难上坚持职守,在认清问题上思策求变,在认清发展上主动作为,以最饱满的信心,最坚定的信念,最执着的信仰,追寻高标准,追求高目标,为实现我院在低起点、弱基础上的高跨越而努力。

会前分管教学副院长就职业教育相关的政策文件、规范化教学的具体要求、衡量教学质量高低的主要标准等进行了培训学习,会上还就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和安排。(文、图:严彦蕾  审稿:刘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