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69

6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号教学楼208会议室举行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主持,总支全体党员以及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李海星等六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进一步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和态度。随后入党培养人向大会介绍了预备党员在培养考察期间的情况。经过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李海星等六名同志按期转正。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上,党员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思想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全面客观地指出了发展对象的优缺点,并对发展对象提出了成长建议。经过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王浩等六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学院分管教学负责同志代表院党总支对与会同学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强思想,坚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提升对党的深刻认识,坚持与时俱进,争取在各个方面都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重行动,在学习与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形象,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己的成绩,用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优异成绩带动一批人、吸引一批人,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领悟入党誓词、践行入党誓词,成为新时期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文:陈明霞  图:黄 笑  审稿:李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