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二——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9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强化总支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号教学楼208会议室开展“忆入党初心 明使命担当”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学院分管教学负责同志代表党总支为6月份入党的2名党员教师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向他们送出祝福。希望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2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成长及工作经历,回忆入党初心,畅谈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并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

最后,全体党员在第二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着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通过“政治生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不忘来时路,不惧新征程,时刻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和不断鞭策自己,踔厉奋进、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陈明霞  图:黄 笑  审稿:李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