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学习讨论与专题辅导会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83

3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号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学习讨论与专题辅导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磊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童宏葵在学校“‘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改专题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指出了当前我院存在的形式主义、好人主义、功利主义、利己主义、守成主义五大问题。会议强调,要坚持上下结合,形成合力;坚持点线结合,找准关键;坚持纵横结合,达成目标,通过开展青年教师培养“六个一”活动和打造“无烟、无诈、无患”机电活动,不断开创学院教学和学生工作新局面。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进行了深入研讨,为进一步加快落实“五做到”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议对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出了具体要求。(文、图:陈明霞  审稿:李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