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CAD兴趣爱好者协会举办CAD绘图技能大赛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05

为拓展专业教学的延伸度,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挖掘专业知识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11月23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专业技能型社团——CAD兴趣爱好者协会在一号教学楼216教室举办首届CAD绘图技能大赛活动。本次大赛邀请CAD协会指导老师和专业教师代表出席,协会四十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要求各位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CAD制图的电脑画图和尺寸标注的制作等。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心无旁骛,高度专心,在操作机上争分夺秒却又有条不紊,整场比赛在安静、有序的氛围中顺利完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21级机电一体化一班的朱佳南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另比赛设有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CAD绘图技能大赛为诸多CAD绘图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经验的平台,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专业知识方面的特长,也为日常学习及以后工作中掌握必备技能奠定了良好基础。(文:何桥 图:徐成  审稿:李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