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65

11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1栋教学楼111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和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培养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支持。会上,32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发展对象的培养老师向大会介绍了对培养对象的考察情况,并就是否同意培养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进行表态。在全面了解发展对象的基础上,支部大会充分讨论,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张燕等32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对预备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老党员为榜样,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和打造自己,积极主动融入到党的各项事业中,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党员。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以党章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将个人的奋斗目标与党的建设、现代化建设总体布局紧密结合。三是在实习工作岗位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起先锋模范作用,培养高尚的职业道德,忠于职守,正确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四是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和素质,只有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才能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五是严格要求自己,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今后工作中,严守党的纪律,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陈明霞  审稿:李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