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21-10-02浏览次数:109

9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磊、党总支副书记、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刘磊传达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平安校园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入教育事业。刘磊提出要将学生的安全放在工作首位,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要切实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心理健康状况,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每一位学生健康平安;全体教职工要有高度的思想政治站位,要有责任感、压力感、紧迫感,把平安校园、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安排部署了国庆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还对近期开展的学生工作做了深入交流、讨论、安排。(文、图:汪康  审稿:李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