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立足产业办专业 参观企业促就业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23

为落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地培养技能型人才,服务本地企业,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安庆首位产业经济发展之间的密切联系,9月29日下午,19级数控技术专业负责人及专业老师带领19级数控技术专业毕业班学生前往安庆浩扬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参观,为后期的顶岗实习、学生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安庆浩扬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人事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立式加工中心装调车间、数控车床装调车间等场地。

参观结束后,公司人事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参观的各个车间,以及公司的运营状况、机床产量和销售情况,介绍了实习岗位、实习待遇、工作环境、交通、住宿、用餐等情况,随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本次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安庆数控机床装配制造行业的深入了解,使他们对今后从事的工作有了较清楚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本地企业之间的合作。(文、图:杨坤  审稿:李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