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合申报新增赛项“智能制造与仿真技术”的公示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217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赛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申报新增“智能制造与仿真技术”赛项。

2021年9月24日,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智能制造与仿真技术”专家论证会,赛事秉承促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经专家组对竞赛必要性、赛事的设计原则、特色及创新点、竞赛方式、竞赛组织与保障、竞赛成果转换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申报该赛项是必要的、可行的,同意申报该赛项。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的文件规定,现对拟申报的“智能制造与仿真技术”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