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数控、模具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18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我院再次迎来新一届的数控与模具专业新生。为了使新生更好地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提高专业认知,提升专业认同,9月17号晚上,机电工程学院在数控车间开展了数控、模具专业2021级新生入学专题报告,专业负责人担任主讲,2021级数控、模具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专业负责人就数控和模具专业的背景前景、就业方向、师资力量、教学条件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等向新生做了详细介绍,并从什么是数控与模具、为什么要学数控与模具以及怎样学数控与模具这三个方面,向2021级数控与模具专业的学生介绍了数控和模具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及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负责人还介绍了数控与模具专业的就业前景、企业所需数控与模具专业的人才类型、数控与模具专业人才岗位能力等内容,让学生们对数控与模具专业有了进一步地了解。整个入学教育活动中,同学们秩序井然,专心致志,认真撰写笔记,对所学专业充满了好奇和渴望。

此次入学教育的举行,标志着师生将携手共进,迈上新的征程,也为同学们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找准自己的职业方向,创造更多的人生价值。(文、图:凌俊  审稿:李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