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22

9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在1号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承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第二党支部委员会代表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汇报。材料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刻检视与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做学习、思想、工作情况汇报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结合上半年以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分享了学习心得与感悟,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剖析精准、开展批评坦诚辛辣、顶真较真,制订整改措施有力。会议要求,与会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用结合,聚焦学生工作重点;要胸怀全局,系统谋划,攻克学生工作难点;要敢为人心,创新方法,突出学生工作亮点;要融入地方,校企携手,凸显学生工作价值点。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党员同志们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明确了更加清晰的努力方向,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凌俊  图:潘华书  审稿:李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