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服务本地企业,组织学生到安庆振宜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29

为落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地培养技能型人才,服务本地企业,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安庆首位产业经济发展之间的密切联系,9月10日下午3点,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20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辅导员、机电工程学院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带领20级新能源班、20级汽修班、20级汽配班共78名同学参观了安庆振宜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为后期的跟岗实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安庆振宜新能源公司人事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及KD包装五大生产车间。

参观结束后,公司人事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参观的各个车间,以及公司的运营状况、汽车产量和销售情况,介绍了实习岗位、实习待遇、工作环境、交通、住宿、用餐等,随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安庆汽车行业的深入了解,使他们对今后从事的工作有了较清楚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本地企业之间的合作。(文、图:姚兆凤  审稿:李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