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63

7月6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机关支部共四十余名党员赴石台烈士陵园、烈士纪念塔开展“学党史缅怀先烈 感党恩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在烈士陵园里,全体党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认真观看碑文,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深刻感受着战火纷飞年代里革命先烈们的英勇斗争、无畏牺牲和无私奋斗精神。在纪念塔前,全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为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

感党恩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上新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们的革命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发挥敢于牺牲、不怕牺牲的传统精神,在新的征程中,要做好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的准备,始终把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文:陈明霞  审稿:李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