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推进程 端午慰问暖人心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479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促进校企合作,让“盈创班”学生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6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216教室举行“盈创班”校企合作推进座谈会。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让,安徽盈创石化检修安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荣昭和党委书记江林胜,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和“盈创班”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磊同志主持。

会上,李克让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端午节承载了传统生活方式和厚重的文化历史,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学习屈原“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将上下而求索”的执着刚毅,“诚既勇兮又以武,终刚强兮不可凌”的高尚品格。希望全体盈创班学生能够从自我做起,学习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提升个人修养,在优秀传统文化中怡情养志、以博大的胸怀、实际的行动创造属于我们的时代。

胡荣昭董事长介绍了“盈创”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公司“十四五”规划及2030年发展目标,并就目前推进校企合作方面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希望订单班的同学学好专业知识,未来能够加入盈创,共创未来。

刘磊院长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就“盈创”公司对学生的关怀表示了感谢,并对“盈创班”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掌握扎实的技能,服务企业,回报社会。

会后,安徽盈创公司为“盈创班”学生发放了端午慰问品,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学生对于未来的发展的疑问一一做了解答,同时表示若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方面有什么困难,公司会及时提供相应的帮助,并勉励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此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和安徽盈创石化检修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拉近了企业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生对企业的“归属感”。(文、图:潘华书 审稿:吴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