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组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75

3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组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1号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克让到会指导并讲话,监察审计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刘磊主持,总支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前,李克让认真审阅了院党总支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通报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梳理情况。会上,刘磊代表院党总支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大家通过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原因,并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班子成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充满着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氛围。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克让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也较为直接,切实做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同时他也对新组建的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格局意识,充分认识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既是机电工程学院的压力也是动力,为此要不断改进工作模式。通过工作模式的改进,机电工程学院应在社会服务、横向经费、本科层次专业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有所作为。二是要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千方百计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在社会服务中提升教师的能力,在提升机电工程学院品质、品牌、特色等方面有较大突破。(文、图/陈明霞  审核/李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