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调研走访安庆振宜公司,切实做好毕业生实习管理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1-01-31浏览次数:269

1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磊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毕业班专职辅导员到安庆振宜汽车有限公司到走访、了解学生实习动态,强化校企合作。

机电工程学院刘磊院长与振宜公司负责人在公司行政大楼会议室针对现阶段毕业班学生实习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对提升学院毕业生本地就业率,保障实习学生基本的权益、企产学研一体化合作、订单班开班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谈结束后,刘磊院长等一行在公司有关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实地走访公司冲压车间和总装车间。老师们在车间内与毕业班实习生互动交流,了解学生日常的工作、生活学习状况等问题,要求广大同学要在实习中领会理论对实践的指导,真正做到以为学以致用的高素质的现代化蓝领。并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注意安全防范,遵守国家规定的防疫政策,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春节。(文、图/田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