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送优质人才,服务地方经济

机电工程系举办安庆振宜新能源汽车实习欢送会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355

912上午机电工程系新能源汽车技术汽修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学生赴奇瑞顶岗实习,院领导系部负责人安庆振宜新能源汽车公司人事总监、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驻点老师及辅导员应邀参加实习欢送会。

  

会上,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代表做了表态性发言,对老师两年来的辛勤付出,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培育表示感谢,表示在顶岗实习中一定会遵章守纪,加强学习,以良好的素质和工作表现回报老师和学校的培养,回报养育自己的父母,回报企业给予的实习岗位与学习提高的机会。

系负责人刘磊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能自主培养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遵守承诺的诚信意识,规范操作的安全意识,严于律己的纪律意识,品质第一的质量意识;培养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尽快完成从“圈外人”到“圈内人”的转变,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转变,用知识与技能成就出彩的美丽人生。

 安庆振宜新能源汽车公司人事总监倪玉兵对学生参与本次实习表示欢迎,要求学生珍惜实习机会,扎实学习,为推动安庆首位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随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克让在欢送会上叮嘱学生爱岗敬业,在外顶岗实习代表的是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要注意自身形象。希望同学们今后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吃苦耐劳、虚心学习、勤奋工作,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早日成为企业的中流砥柱。

欢送会的召开,标志顶岗实习生即将开启他们全新的人生旅程,也预示着就业培训对顶岗实习学生的后期管理工作全面展开。(文:沈娟/审核:姚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