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437

8月30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在2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该系负责人刘磊同志主持。

刘磊对系部暑期完成的十三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恢复系部教学秩序;二是要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联网+、挑战杯及技能大赛等战果;三是要在寻找差距上找准努力方向,各教学团队要在教学能力大赛、基层教学活动、双师型教师申报上下功夫;四是要在提升站位中压实主体责任,在本地就业、服务地方、专业调整工作中展现责任担当;五是要在破解困局中提升精气神,让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的教师有空间。

系教学科长就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做出布置要求全体教师要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上好第一堂课,给学生留下良好的教师形象教学管理科保证课程表、教材、教室、教具、授课手册、教学日志等材料及时到位,确保第一天上课顺利进行。

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布置了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意识形态教育、党建工作、本地就业及社会服务等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全系教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做好各项工作。(撰稿:刘安/审核: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