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行“盈创班”校企合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587

624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1教学楼216教室举行盈创班校企合作推进座谈会盈创公司董事长胡荣昭、副总工程师江寿根及公司有关部门人员出席。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克让校企合作办负责同志、机电工程系党政班子,相关专业建设负责人辅导员盈创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机电工程系负责同志刘磊主持。

 

座谈上,盈创公司董事长胡荣昭讲述安徽盈创公司发展情况。盈创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美好的市场前景,有独特的企业文化和人文关怀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加入盈创,共同奋斗。

李克让副院长在座谈会上对盈创学生寄予较高的期望他表示学生能进入到一家有情怀、有温度、有责任的企业是幸福的、是幸运的,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校企合作学习的机遇,在实践中提升技能,加强综合素养的培养校企合作办的负责同志,双方的校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刘磊代表系部对盈创公司人员出席本次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诚挚感谢他们对我系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

  座谈会结束后,安徽盈创公司盈创学生发放了端午节慰问品。通过此次合作推进座谈会,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安徽盈创公司的企业文化及发展前景,对安徽盈创公司及就业实习一体化充满信心。(审核: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