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420

5月19日,机电工程系在1号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系部教学管理科、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部负责人刘磊同志主持。

对即将返校的2018级学生和仍然在家的2019级学生两种学生情况,刘磊同志传达了学院的有关文件精神,并部署了近期的教学工作。一是要持续做好2019级的线上教学工作,确保不降标准、不减质量;二是要积极稳妥处理好2018级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按教学计划迅速制定新课程表,确保学生返校后能够迅速的进入正常的学习环节,教学能够按人才培养方案有序进行;三是请各专业团队负责人收集本团队前段时间的教学工作资料,迎接期中教学检查;四是全面启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请参加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团队认真学习比赛文件,做好备赛的各项工作。

最后刘磊同志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教师开展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切实加强党对教学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切实做好各项制度建设和后勤保障三方面提出了要求,进一步强调了要积极协调抓好教学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战赢,以党建凝聚立德树人向心力,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有力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审核: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