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520

为了确保2020届毕业生安全有序地完成返校工作,机电工程系按照学院“错峰错时、分期分批”的要求,统筹规划,精心部署,顺利完成了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5月11日,机电工程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特组织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对毕业生返校工作做了统一部署。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强调,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毕业生返校工作的安全问题是首要问题,各毕业班辅导员要通过线上的方式,提前做好返校的防疫工作,提高毕业生们的防疫安全意识,端正防疫的思想态度,切实做好返校防疫工作的各项准备措施;其次,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毕业生返校工作要做到“有心、安心、暖心”,切勿因防疫工作而拉开学生与学院、与系部、与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距离,对毕业生返校工作的每一个步骤都要考虑到位、提醒到位、落实到位。随后,机电工程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组织该系全体专职辅导员和本地区的学生志愿者一道,对毕业生返校的地点、步骤以及突发情况的处理等做了统一部署。

根据机电工程系毕业生返校工作的前期安排,该系毕业生返校工作由135名毕业生代表代为办理。据悉,5月14日至5月15日期间,该系顺利完成五百余名的毕业生返校工作。(审核:姚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