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202

一、公司简介

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安庆市经济开发区,是省属国有大型企业——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2016年公司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5635。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化属具公司。

公司产品为工程机械属具,产品型谱已达2100多种,广泛应用于造纸、仓储、烟草、印刷、港口、石油、包装、建筑、冶炼、电子、五金等行业,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搬运的高效设备。

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与创新,截至目前,已获得国家专利60余项;公司先后被评定为“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认真遵循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公司致力发展成为行业领先、国内一流的叉车属具创新先导性企业。

三、薪资福利

1、薪酬体系:基于能力与绩效的给付体系,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假期福利:双休、8小时工作制、每年组织健康体检、生日礼金、误餐补贴、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

3、住宿标准:员工两人一间,宿舍内含家具、空调、热水器、高速宽带等。

4、文体活动:公司定期开展趣味运动会、红色教育等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先生联系电话:0556-5345158

公司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开发区方兴路16号

公司网址:http://www.aqldsj.com公司邮箱:aqldsj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