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庆车桥厂招聘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229

一、企业简介

安庆车桥厂隶属于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种吨位的叉车转向桥、叉车驱动桥和航空地勤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工厂位于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98000㎡。具备年产15万台叉车转向桥、5万台叉车驱动桥的生产能力。

企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先后获得中国工业车辆产品类创新成果奖、中国工业车辆管理服务类创新奖、中国工业车辆优秀配套件供应商荣誉保持者等称号。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

专业

人数

性别

学历

要求

数控加工

数控技术

4人

不限

大专

专业知识过硬、有责任心、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强

装配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2人

焊接机器人

焊接技术与自动化/

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2人

设备维修

机电一体化/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

2人

三、薪酬福利待遇

  1. 薪酬水平: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转正后5000-7000元/月

  2. 社保:转正后,按国家规定按时足额缴纳五险二金(公积金缴纳比例为12%,年金缴纳比例为8%)

  3. 就餐与住宿: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和租房补贴,符合条件享受购房补贴

  4. 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晋升发展机会

    技师二级——技师一级——副高级技师——高级技师

  5. 其他:购房补贴(4万/6万)、企业效益奖、年终奖、租房补贴、生日礼金、防暑降温费、冬季取暖补贴、交通费补贴、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免费体检、外出培训、文体活动(包括联欢晚会、篮球、乒乓球、趣味比赛等)

  6. 配套设施:公司内有食堂、篮球场、乒乓球室等基础设施

    四、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余琴联系电话:18900564496  

    固定电话:0556-5345170  简历邮箱:aqcqchzq@163.com

    公司地址:安庆市宜秀区迎宾路309号(火车站向西500米)

    公司网址:http://www.aqcqc.cn/

    联系人:胡正琴1386606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