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215

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始建于1960年,隶属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皖江开放城市--安徽省安庆市,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中速机制造基地和动力装备关键零部件制造配套基地。

根据生产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

岗位:装配工

人数:4人   

要求:

1、机电一体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设备、工具的使用、维护和保养方法。了解机械识图的基本方法和柴油机的工作原理。

岗位:数控操作

人数:2人

要求:会操作数控机床,有一定的编程能力。中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造型工

人数:2人  

要求:根据工厂的安全质量管理制度、生产指令和工艺图纸,做好柴油机和其它产品铸件的造型(芯)的制作和配箱任务

岗位:

安庆中船柴油机的任玉凤,电话13655642893,5307190,欢迎联系。

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各一份。报名地址: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3.9平方公里工业园

联系方式:0556-5307190  530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