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开展十九大党章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358

1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一栋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十九大党章学习研讨会。在前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的基础上,进一步交流和研讨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系负责人刘磊主持会议并讲话,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党总支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再次就十九大党章做的十处重要修改作出解读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局、适应新的实践变化和任务要求作出的决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必然要求,是符合党心民意的重大决策。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共同研讨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都表示,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践行,凝心聚力,奋勇拼搏,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最后,系负责人刘磊着重强调,各党员要率先垂范,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模范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切实把党章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在理想信念、政治素质、努力工作等方面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