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合肥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226

 
  合肥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7日,位于合肥市高新区柏堰科技园,是格力电器合肥生产基地凌达压缩机二期项目,总投资14.8亿元,总占地面积约35.3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工程于2009年12月28日正式建设,已入2010年年底投入生产运营,规划年产600万台新型节能环保压缩机。作为格力电器合肥生产基地凌达压缩机二期重点项目,合肥凌达压缩机项目自规划至今,一直受到各方媒体的高度关注,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

  一、招聘岗位:

  冰箱压缩机技术储备、实习生、质检员、数控设备操作员

  二、学生要求:

  1、专业不限;

  2、年龄在16—25周岁之间为宜,身高男性要求1.65米以上,女性要求1.58米以上;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纪录;品性端正,为人踏实,能吃苦耐劳。

  三、工资待遇:

  公司提供福利待遇包括工龄补贴,每月发放,逐年递增;上夜班提供深夜班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关键特殊岗位津贴;工资加福利收入介于4700~5300元/月不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区柏堰科技园铭传路209路

  招聘电话:0551-62796500 /15905603328 

  招聘联系人:鲁先生